闲菜fan

游荡在觉海迷津中的千年老咸鱼~受人觉感化天天不干正事,游手好闲,梦在人间。

【温赤】 出轨风波(二)

(一)点击这里

温赤现代paro

*内含温任赤,本人小学生文笔,全篇ooc可能会雷到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赤羽看着饲养箱里的馒头蛙,呆呆的说道:“招财,你说我现在怎么办?”


蛙蛙不为所动,继续懒洋洋的趴在沙子里,“太过分了!我天天好吃好喝的养着你!居然不理我!”说着赤羽在肥肥的蛙屁股上狠狠戳了下。


“呱呱!”可怜的蛙蛙回头看着赤羽,似乎在抱怨赤羽打扰了它的休息。赤羽感觉自己可能真的病了,居然回家和一只青蛙聊起了心事。


说起这只馒头蛙也算是他和温皇的定情信物,虽然一开始赤羽内心是拒绝的,那时他和温皇刚刚确定关系不久,因为温皇是个死宅几乎不怎么出门,他们约会基本都是在温皇家或者家附近的咖啡店。


温皇一开始提议去他家让赤羽有点抵触,温皇似乎也看出了赤羽的顾虑表示除非得到赤羽的同意,他不会做任何越矩的事,只是自己不喜欢出门而已。后来事实也证明温皇的话,他就是懒得出门。


温皇家宅子很大,很多房间,里面放着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,虽然温皇不怎么出门 但是藏品还真不少,特别是各种古籍字画,让赤羽很感兴趣。听温皇说这宅子是祖上留下的,到他这一代家就他这根独苗了。


温皇家还有个女佣——凤蝶,这小姑娘和赤羽颇为投缘,经常和赤羽一起吐槽自家主人。


温皇对宠物也有独特的爱好,有个房间养满了他的宠物,刚到温皇家做客时,他带着赤羽去参观了自己的宠物间,兴致勃勃的和赤羽介绍这各种奇特宠物的品种,习性,和饲养要求,赤羽看着满房间的爬虫不由有些不适。但是看温皇介绍的滔滔不绝,他不好意思扫兴。最后温皇拉着他走到一个装满沙子和椰糠的饲养箱前,伸手进去摸出了2只肉鼓鼓的胖青蛙,兴致勃勃的递给赤羽。与其说是青蛙,更像是粘了满黄豆粉得糯米团子。


“信!你看!这是馒头蛙~学名散疣短头蛙。看他圆鼓鼓的样子多可爱!”


看着温皇递来的青蛙,赤羽犹豫了下,虽然他并不怕青蛙,但是也称不上喜欢。


“信,你是不是不喜欢这些,对不起,是温皇唐突了,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些宠物。”温皇似乎看出赤羽的心思,有些失落的收回了手。


“没有!只是从没见过这样特别的青蛙,挺可爱的。”出于礼貌赤羽没有拒绝温皇,还伸手摸了摸温皇手上的青蛙表示他并不讨厌温皇的宠物。

然后赤羽说道:“这馒头蛙摸起来手感倒是没有像普通青蛙那般黏腻,更像软糯糯的团子”。


“哈!赤羽大人喜欢吗?温皇正好有两只蛙,招财和进宝!我送你一只!”说着温皇将一只蛙塞到了赤羽手里。


“这是温皇的心爱之物,真心托付还望赤羽大人好生照看!”


赤羽双手捧着蛙蛙一脸不知所措,面对刚开始交往的帅气男友,一脸真诚的说要将真心托付于自己,手中的蛙蛙似乎已经不是在是蛙蛙!这简直就是温皇对自己的一片真心啊!


赤羽望了望温皇满心欢喜的小眼睛,赤羽又扑闪着自己的大眼看了看手中的蛙蛙,真心怎可辜负!盛情难却啊!最后还是将招财带回了家。


回忆起往事,赤羽看着饲养箱里“温皇的一片真心”!赤羽感觉自己不能欺骗温皇,他实在没办法背叛温皇后还做出一副若无其事得样子,他稳了稳杂乱得心情,最终拿起了手机给温皇发了短信:明天有空吗?我想我们需要谈一谈。


梅香坞包间内


“我说,任飘渺也会被揍吗?!阿哈哈哈哈!”千雪看着温皇头上的乌青嘲讽道。


“还不是你,这么晚才来捞我!”温皇说着给了千雪一击眼刀。


“靠北!这能怪我吗?你自己和人飙车被抓!要不是我来捞你你现在还在看守所那!”


“自作孽不可活”一旁的藏镜人冷冷的补了一句。


“彼此彼此”温皇拿起酒杯,坏笑的回答道。


“我说温仔!那个赤羽脾气够大的呀!把你头上砸这么大个包!当心以后被家暴!”千雪幸灾乐祸道。


“我喜欢!我就爱我家赤羽大人火爆的脾气!够辣!”温皇摸了摸自己额头的乌青玩味的说道。


“变态!”藏镜人


“嘶~这就是恋爱中的男人吗?!不行了!藏仔你看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!”


这时温皇的手机响了,是赤羽发来的短信。


“嘘!别吵!赤羽给我发短信了!”说着温皇打开短信认真的回复起来,他和赤羽约好第二天上午在温皇家附近的咖啡店见面,和赤羽发完短信后,温皇拿起了外套起身准备离开。


“喂喂!!我说温仔!你把我和藏仔约出来陪你,才几点啊?你就要回去?”


“不早了~8点了,我要回家睡美容觉了。”


“什么啊?你不是说有什么大事要和兄弟商量?!”


“哦~没事了~赤羽约我明天见面了,下次再约,拜拜!”说着温皇盯着手机,头也不回的朝千雪和藏镜人拜了拜手,离开了包间。


“见色忘友!”千雪生气喝了口手中得的酒,一旁的藏镜人默默点了点头。


第二天早上,想着要和男朋友见面,温皇早早起了床给自己画了个美美的妆,只是头上的乌青还若影若现,虽然他已经用了遮瑕膏仔细遮盖了,但是赤羽出手实在太重。


坐在咖啡店的温皇摸了摸自己额头的乌青,想着还好自己头铁换了其他人肯定脑袋开花。然后压低了戴着的蓝色鸭舌帽。


“信,你来了,给~”温皇向着朝他走来的赤羽,笑盈盈的递上了一杯加冰美式。


“谢谢。”赤羽接过咖啡缓缓坐下


“那个赤羽大人,你麦生我气了......"温皇刚要道歉就被赤羽打断,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决定快刀斩乱麻,对温皇说道。


“温皇,我有事要和你坦白。”


“哈?”温皇看着赤羽一脸严肃,不经坐直了身体。


“我出轨了。”赤羽开门见山的说完,别过脸不敢看温皇的表情。


温皇听到赤羽的坦白先是脑海一篇空白,似乎有些不可置信,然后满腔的怒意在心底冉冉升起,他沉下脸,紧紧握拳的双手青筋凸起,压抑着切号的冲动,许久才咬着牙用低沉的声音挤出一字。


“谁?”


“温皇?对不起......我.....”赤羽一时有些不知所措


“我问你.....那——人—— 是——谁?!"”温皇一字一句艰难的说出口,握紧的双拳不住的颤抖极力压制满腔的怒意,与其说是怒意可能杀意更为贴切此时的温皇心境。


从未见过温皇这版模样,不经让赤羽有些心惊,从相识以来温皇一直都是一副玩世不恭,笑嘻嘻的样子还从未真正动怒过,仿佛天塌下来也和自己无关。


“那个......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谁......前晚我喝醉了……”


“哈?前晚?!"温皇听到赤羽提起前一天晚上,缓缓松开了紧握的拳头。


“谁让你放了我鸽子,我一生气就喝多了然后……然后就稀里糊涂和一个机车仔……”赤羽越说声音越低。


“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啦!只知道他一头银发长的和你有点像,他昨天还来我公司找我,被我揍了!”说完赤羽双手往胸前一插,向后靠在了沙发上显然有些生气。


等等……前晚……机车仔?银发?被揍?和我长的像?!那不就是任飘渺吗?我自己吗?温皇快速的在脑中整理了下混乱的思绪,似乎明白了前因后果。松了口气,调整了个舒服的坐姿瘫坐回沙发。


温皇再次的沉默反倒让对面的赤羽越来越紧张,似乎在等待时间的审判,坐立难安起来。


“哦~”温皇终于有了反应,又恢复之前那副玩世不恭笑嘻嘻的模样。


“哦?温皇你什么意思?”赤羽有些不解,说实话温皇这样的反应让他有些生气,天知道他是鼓足了多大的勇气来和温皇坦白,在此之前他设想过坦白后温皇的千万种反应,想过温皇可能会责怪他的背叛,恨他,又或者会原谅他?也可能直接和他分手。即使分手他也能接受,毕竟是自己犯了这种低级错误在先,但是这样无所谓的态度是他从未设想到的。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温皇拿起面前的咖啡不急不缓的喝了一口,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。


虽说赤羽出了轨,但是温皇这样的态度实在是让他愤怒,他可以接受温皇的愤怒,决绝,甚至恶言相向。但是绝对无法忍受自己的真心被如此践踏,他猛的一拍桌子,一把拽起温皇的衣领生气的说道:“神蛊温皇!我在跟你说!你男朋友!我!赤羽信之介!被人上了!你就回答我一个"哦"!”


还好上午的咖啡店没什么人只有2个店员在,温皇有些尴尬的望了下四周,然后对着赤羽眨了眨不大的眼睛,笑眯眯的说道:“我知道啊~赤羽大人~你先麦生气啦~坐下再说,店员都看着我们那。"然后拍了拍拽着自己衣领的手,示意赤羽先坐下。


“那你现在怎么个意思?!”赤羽一下放开了对方的领子坐回了沙发上。


温皇想了想,然后试探的问道:“赤羽大人觉得那人怎么样?”


“什么?!我不懂你什么意思?!神蛊温皇!”


“就你对那个机车仔感觉如何?”温皇补充道。


“什么感觉?!神蛊温皇!你是不是有病?!难道你知道我和别人上床后一点都不介意吗?你不是经常说男人是最经不起挑衅的动物,现在你男人我都被人上了,你还问我感觉如何?!”赤羽越说越愤怒,原本他今日是准备来祈求温皇原谅的,但是温皇话实在让他怒火中烧,他极力克制着自己情绪不让自己失控。


“哈~我不介意~赤羽大人麦动怒啦~其实我们三个可以一起的。”温皇瞪大眼睛,颇为真诚的看着赤羽。


赤羽听到温皇的回答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承认温皇是有些怪僻,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他会提出三人行这种提议!赤羽感觉自己理智在崩塌,他再也无法接受温皇的言行。


“温皇不介意你跟那个机车仔,因为我……"还没等温皇把话说完,一杯带着冰块的咖啡已经泼到了温皇的脸上。


“闭嘴!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神蛊温皇!”赤羽怒极站起转身就要离开。


温皇赶忙上前一把抓住赤羽的手,解释道:“赤羽大人!先听我说啊!其实我……”


“其实你就是个变态!滚开!我们不可能了!以后别来找我!”说着赤羽一把推开了温皇,力道之大险些让温皇摔个踉跄。温皇赶紧稳了稳身形才恢复平衡。


看着赤羽气急的推门而出,知道现在他正在气头上,根本不会给自己解释的机会,自己真是好生冤枉啊!


“哎~赤羽大人,好歹给温皇一个解释的机会啊。”温皇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一脸无奈的看着玻璃门前映射出被泼了一脸咖啡的自己,心想还好妆容没花,脸面还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温皇送青蛙的梗是群里看到的表情包,馒头蛙纯属个人癖好,有兴趣友友可以b站搜搜视频超级可爱!ヾ(≧▽≦*)o

纯属无聊产物 看了随便乐一乐  (✿◡‿◡)
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